养身火锅

“酒香不怕巷子深”这句话要拿来形容这家火锅店是再恰当不过了!!
如果不是熟客,大约不会发现这家隐身在极小巷弄里的养身火锅店。日式庭院的设计让人一眼望去,以为是哪家达官贵人的度假豪宅。如论是巨大木质镂空门,还是玄关处的造型盆栽,处处禅风,让人觉得淡雅舒适!
店里卖的是一人一锅的小火锅,招牌是需要预定的温体羊肉和令人食指大动的海鲜。但是我各人觉得,他们提供的蔬菜也是值得赞颂! 与一般的火锅店不同,这家的火锅是先送蔬菜盘。每日从有机农场采摘来的新鲜高山高丽菜,青江菜,茼蒿,甜玉米,鲜香菇等满满一大盘。放在用羊骨熬制的高汤之中烹煮短短数分钟,捞出来直接食用,蔬菜本身的清甜和着高汤的浓香,不需任何蘸酱已经十分美味!招牌的温体羊肉最大的特色就是:带皮的羊肉片。服务生端来的羊肉盘分为两个部分,带皮的羊肉片需要先下锅,煮个8至10分钟再捞起来吃,口感Q弹很有嚼劲;而另外一部分的瘦肉片则可以稍微涮涮就捞起来吃,又嫩又香!这是我第一次吃到这样的涮羊肉,有别于传统吃法,但是着实是令人回味无穷!海鲜的部分,花枝,海丽鱼,鲜干杯,鲍鱼,龙虾,还有超大颗的黄金蚬,爱海鲜的朋友一定要试试!!主食是面线和拌饭,有葱油和羊油两种选择,只看我儿子默默地吃完了两碗就知道有多么美味了!
餐厅准备了包厢,即便不是包厢的位子也都有木质雕花的屏风隔开,环境很舒服!用完餐还可以去后面的寺庙走走,很适合家庭聚会!(至少我们一家三代玩得很开心哦)

by 咖啡貓

 

养身火锅 有 “ 4 則迴響 ”

    1. 孙羊正店
      在大业路的靠近洲美快速道路的小巷弄里
      价位的部分,海鲜和温体羊需要预定,价格略高。海鲜套餐1680,温体羊套餐900。另外餐厅也有普通的羊肉和牛肉可以选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