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台北東區巷弄裡的 日式麵店

“在台灣好難減肥哦”,我常常跟老公抱怨!其實不是我愛說,只是台灣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而哪裡有好吃的資訊也很容易得到。

這家隱身在東區巷弄裡的麵店就是某日我從廣播裡聽說的。店雖然開在巷子裡,可是門前還是很有巧思地營造出日式庭院的感覺。店裡裝潢十分簡單,乾淨利落。店裡的菜單也是一樣的風格,招牌菜色一字牌開。我和婆婆都點了熱湯麵“上湯烏龍麵”。湯底是最最清爽的昆布柴魚清湯,配上已經燜燉地十分入味的蘿蔔;有著淡淡香甜的豆腐皮和新鮮的蔬菜及海帶,再加上煮得剛剛好QQ彈牙的現做手工烏龍麵,滿滿一大碗,好是滿足。老公點了店裡的招牌冷麵。與湯麵不同,冷麵所使用的烏龍麵要纖細不少,但是滑順Q彈的口感絲毫不減。每一口咬下,都感覺麵在嘴裡跳舞般。店裡的小菜有我最愛的醃番茄,又酸有又甜還冰冰的,十分開胃。麻醬時蔬也很好吃,偏甜口味的芝麻醬裡還添加了現磨的新鮮芝麻,讓香氣更濃郁了!甜點是煎餅,紅豆湯圓和抹茶豆漿布丁,也都是好吃的^O^。

總得來說,店裡的食物都是清淡的口味,剛好符合我這種愛吃又總懷有罪惡感的人。各位朋友,有時間來試試吧!

 

by 咖啡貓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