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飯團尾牙 熱鬧搶搶滾!

朋友們說:「愛飯團平常就都吃好的喝好的,妳們公司尾牙究竟吃啥好料啊?!!」
美少女團長說:「開玩笑,我們可是愛飯團耶!尾牙怎麼可以隨便吃呢?」大家看這照片,光是這兩鍋紅通通的麻辣,可是從大陸四川搭飛機過來的呢。當晚,各地版主齊聚,一起共襄盛舉,(至於那個上海跟紐約的版主,以及在高鐵上的版主,妳們的份我們就幫你嗑掉了!嘿嘿!)看我們滿桌的豐盛菜色,以及兩鍋紅通通的麻辣火鍋,大家別流口水啊!

中午特別從日本回來的日本版主米其林公主,還特地帶了"福砂屋"的蜂蜜蛋糕來當尾牙的神秘甜點,超幸福的啊!

 

團長大人一早就四處採買,下午還在FB豪氣的呼喊說:「今天,讓我們在尾牙之前粉絲破五千吧!」就在晚上大夥開始準備大塊朵頤時,愛飯團衝破5000位會員,飯局上一陣鼓掌歡呼,真是太開心了。

最後,當然要來一個大合照囉!
平常愛飯團活動,大家比的是小飯團手勢,團長說今天是愛飯團尾牙,我們要來個不一樣的!瞬間每個人都變成大飯團了。大家甚至發下豪語,明年此時,愛飯團的尾牙來去日本東京辦!大家衝啊~~~~GO!GO!GO!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