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隱隱於市- 馮記上海小館

 

 

Dear Friends,

你絕對不會想到在捷運頂溪站附近暗巷裡,出現上海本幫菜的武林高手!如果你是上海鄉村餐廳或上海隆記粉絲,熱愛醬甜油厚本幫風味,一定要來這!

 

 

 

必點冷盤蘇式熏魚,選用草魚完全無腥味,搭配甜鹹醬汁及燉到酥軟魚肉,絕品!還有經典菜色炒鱔糊(仍使用old school手法,上桌才用熱油淋魚上蔥薑,香氣逼人!鱔魚也無土味,讚!)還有還有蔥㸆烏參,溜魚肚及豌豆仁,乾燒砂鍋魚豆腐….超下飯!一行人如秋風掃落葉,酒足飯飽,好不過癮!

另外一進入餐廳就有無數報導剪報貼滿兩面牆壁,才知主廚功夫了得。並採半開放式廚房,看到裡面環境整潔,師父們饒富節奏的大火快炒出菜,讓我吃的安心!

 

 

 

當天搭配酒款: 上海本幫菜的好朋友,波爾多左岸:

2006 波爾多聖愛臺夫 AOC Saint Esteph, Chateau les Hauts de Baradiou, 帶有櫻桃和淡淡的雪茄味以及AOC Saint Esteph 不可避免的礦石味特色,

直接強烈的丹寧可綜合上海本幫菜的油脂。一口酒,一口腐乳肉,我就先把減肥計畫拋在腦後吧!,

 

 

 

朋友們,趕快口水擦一擦,去試一試這不凡小館吧!

 

by~巴休斯的壞孩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