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連鎖美式餐廳・Hillstone Restaurant

德州最近的氣溫,從一個月前的攝氏25度,一下子就衝到攝氏35度。炎炎夏日,感覺去哪都很缺水。與朋友相約在週日午後,兩個人想要好好的為自己的生日慶祝一下。我們之前造訪的餐廳,通常都是日式居多,這次想要試試看比較不同的,想來想去,來去高級的美式餐廳吧!

Hillstone是美國的連鎖餐廳集團,這個集團旗下有各種不同類型的高級餐廳,分佈於全美各地。我們這次就鎖定Hillstone美式餐廳,好好的體驗一下不一樣的美式餐點。
我們點了三道菜:一道沙拉,兩道主菜。一下子四人桌,就被三個大盤子給佔滿了。
沙拉最先出場,我們點的是鮪魚沙拉。原本以為是很普通的沙拉,沒想到卻是如此『有主題』的沙拉。

鮪魚排四面微煎,上面淋著清爽的水果(芒果)醬,吃起來甜甜鹹鹹。因為鮪魚的厚度足夠,所以咬下去除了清爽香甜之外,還有多汁的口感。鮪魚鮮度十足,搭上旁邊的沙拉葉,吃起來一點負擔也沒有。

那些混合的沙拉葉,可是大有來頭喔~裡面除了有新鮮的嫩芝麻葉、羅曼葉及菠菜之外,還摻雜了切塊的駱梨以及芒果。芒果的香氣讓我們感受到夏天的來臨,駱梨的綿柔,對整個沙拉葉有畫龍點睛的功效。醬汁就使用店家特製的芒果醬汁。整道沙拉,兩人分食剛剛好,我們還有足夠的肚子來享用接下來的兩道主菜。

鮪魚堡,驚人的漢堡加上旁邊的薯條。我以為我會吃不下,但錯了,我有種想意猶未盡之感。


裡面只夾了生菜跟番茄,這個鮪魚堡,看起來超簡單,但其實滋味讓人回味無窮啊。鮪魚排其實是打碎的生魚做成的,裡面沒太多佐料,全部都是原汁原味。廚師巧妙地把鮪魚排煎到兩面熟透,但裡面卻是生的狀態。因為鮪魚夠新鮮,所以完全沒腥味之外,鮪魚堡咬下去的時候,我的想法只有『天啊~太美味了!好鮮美!好嫩!!』因為半生不熟,所以肉質多汁鮮美,確實是會讓人懷念的好味道..。

最後,就是Hillstone以自製特別醬汁烤的排骨佐沙拉及薯條。
醬汁是讓人吮指回味的特殊好味道,甜甜酸酸,但卻不會“過份“搶味。於是乎,原以為這會是不怎樣的一道菜,卻變成我們搭著啤酒的最佳主菜。手抓著一根骨頭一拉,馬上就骨肉分離。吃起來有味道卻不費勁,肉入口即化,配上旁邊清爽的沙拉,一口接一口的吃,肚子馬上成了無底洞。

兩道主菜搭配的薯條,比一般薯條要來得細,因此吃起來一點也都不厚重油膩,一根一根搭著主菜下肚。剛剛好!

這樣的美式大餐,一反常態,不油膩不厚重,讓我有想再去享用的衝動啊。下次再找個名目來享受一下好了!

餐廳資訊:
《Hillstone Dallas》
8300 A Preston Road,
Dallas, TX 75225

By 跳躍音符小廚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