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麗亞N0168 PRIME的秘密不是性感內衣,而是讓人無法忘懷的牛排

北市最火紅牛排戰地位於房價没低過的大直,相對地的牛排價位亦不是四、五百起,而是以千元為基準,往上不停攀升的貴。在滿是高價的牛排館,維多麗亞酒店的N0168 PRIME牛排館是阿春一直没改變的口袋名單。

前菜有多種選擇,但帝王蟹餅一直是我没更改的最愛,柳橙芥末籽醬搭上香草沙拉佐甜羅勒油,那味鮮的蟹餅在口中化開的瞬間,告知胃的雷逹要接收美味了!接下來的湯品就要看主廚當天的特調,也可以選擇沙拉來暧胃。

主食有海鮮、春雞、豬排,當然重要的牛排是少不了的。在這有美國牛亦有澳洲牛,就看個人口感及喜愛。在一級戰區的牛排品質要滿足老饕的胃蕾及接收新客的嚐新,自然不須多加說明,店家是經過層層嚴選才能送上客人面前。搭配牛排的醬汁不再是傳統乏味的黑胡椒醬及磨菇醬,取而代之的是喜馬拉亞玫瑰鹽、夏威夷竹葉鹽、法國鹽之花、英式芥苿醬、法式芥茉醬、法式芥茉籽六種豐富佐料來襯托牛排的鮮嫩多滋。牛排盤上還有一個一定要品嚐的食物:碩大完整的大蒜,經過高溫烘烤後原有的嗆辣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香醇甜味、豐富多汁。還有多樣新鮮蔬菜可挑選,餐後甜點飲料同樣任君選用。

對了!對了!這還有3單杯紅白酒及5單杯紅白酒可供客人選用,讓人免除開一整瓶卻怕遇上自己不合口的恐懼。這也是愛小酌的阿春對此地戀戀不忘的理由之一。

by 阿春愛在廚房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