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連鎖豬排丼"吉豚屋"

日本最大連鎖豬排丼"吉豚屋" 正式在台開業了!這家炸豬排丼專賣店在日本擁有超過300 家分店,標榜美味、快速以及價格親民。

吉豚屋的台灣一號店落腳於台北車站商圈內的「HOYII北車站」和億生活商場。愛嚐鮮也愛高熱量食物的Eileen,在開幕後立刻手刀前往嘗鮮。入座點完餐後不到3分鐘,就上餐了,上餐速度真的很快。

今天來吃的豬排份量十足,豬排炸得外酥內嫩肉汁豐富,居然有一種幾個月前在鹿兒島旅行時,吃鹿兒島豬炸豬排的錯覺。外層麵包粉的厚度也薄薄的,一點都不卡油,搭配上顆顆晶瑩飽滿米飯,真是一頓滿是驚喜與遠超過期待值的一餐呀!

吉豚屋是近期我嘗試在台設點的眾多海外餐廳中,移植最成功的一家。把我在日本吃到的美味豬排,複製&貼上到了台北。雖然是以速食餐廳模式經營的吉豚屋,但在如知多家、杏子豬排、勝博殿、晃士家……等炸豬排專門店相較之下,用餐環境舒適度也許無發相比。但以炸豬排本身來說,吉豚屋已經成為我目前吃炸豬排飯的首選。且大部分的餐點價格皆落在200元以下,在店內用完一份還想再外帶一份回家吃的美味呀!

by Eileen【行動派美食秘密客】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