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東京米其林名單出爐

只能說, 愛飯團的東京版主實在太厲害了, 在今天新公布的米其林名單中, 她預測 的大黑馬@ESqUISSE, 果然在開店的五個月, 就勇奪米其林二星, 成為名單上最亮眼的新星!!

而且更特別的是, 今年東京原本的三星法國餐廳, 全部都降為二星, 這又顯得這家@ESqUISSE更為珍貴, 因為它只用了五個月的時間, 就達到了目前東京法國菜的最高標準。

當然, 三星的日本菜名單中, 如享譽多年的小石, 也是我們東京版主的最愛之一, 被她評為"大氣"和"四平八穩", 在我們的愛飯團的部落格裡, 也可以找到它的照片。

 

2013東京米其林名單(來不及翻譯之日文版):

http://web-cache.stream.ne.jp/www09/michelin/guide/tokyo/pdf/Selection_List_GMTYS_2013.pdf

 

by~美少女團長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