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新美食景點—Gontran Cherrier

S__38518835

台北最新美食景點, 每人限購四個的法式可頌Gontran Cherrier。

GC 說是法式可頌, 其實這個品牌在巴黎也是新近紅的品牌, 這也可以從目前在巴黎只有三3 家店, 但在日本卻己經有7 家店的現象看出來。 國際化的腳步, 甚至比在家鄉發展更快速。

今天剛好可以和愛飯團的巴黎版主一起品嘗。
我們都一致認為, 這是屬於新派的可頌。

它不像巴黎傳統的可頌, 奶油的比例很高, 講究的是入口即化的口感。即使是冷著吃, 都可以感受到一層一層奶油的香氣和重量。相對的, GC的可頌更重視的是"脆"的口感, 個頭略大, 最外面的幾層幾乎有酥皮餅乾的脆度, 但是內裡仍有傳統可頌的奶油香氣和柔軟,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的反差, 讓這個可頌比傳統的可頌多了一些層次上的變化, 口感也更精彩。

傳統中求創新, 連法國可頌也如是; 我們什麼時候, 也來變化一下我們的燒餅呢?

by 美少女團長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