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造訪的小農家「Villa d’Est Gardenfarm And Winery」

慶祝美食飯團粉絲達1000人,只愛拍照不愛寫字的東京妹與大家分享

週末造訪的小農家「Villa d’Est Gardenfarm And Winery」


畢業於東京大學法文系的玉村豊男,旅法期間更深入研究法國飲食文化,返日後熱愛旅遊、烹飪、美食和紅酒的他,著書無數;83年移居輕井澤。8年後因病重拾畫筆後開個展,並開始深入研究葡萄種植與釀造學,03年後在長野県東御市的自家庭院中,打造酒莊與庭院後,04年又增設了餐廳與CAFE,可說是日本有機文化和隱居文化慨念的開山筆祖。今天午餐中的沙拉最令人驚艷,小小楓葉盤中的紫芋、紫蘿蔔配青豆醬的爽脆感,像個森林美少女;一片片新鮮生菜搭上紫蘿蔔苗佐蘋果橄欖油醬汁,視覺與味覺和秋季拉近了距離;玻璃杯中的醋醃山藥和野菇打開你我的味蕾。到輕井澤觀光時,別忘了到此用個中餐,會讓你有種幸福的滋味!!

 

by~米其林小公主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