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 Grill – 生蠔海鮮餐廳, 紐約版主睡醒後連線報導

我和台北小廚版主看到在menu 上的32種生蠔, 是餐廳根據當天的漁獲決定生蠔上menu 的種類. 我們輪流品嘗來自東岸和西岸不同風味的生蠔, 海水鮮味激盪在口中,真是粒粒皆驚喜, 同行的巴西籍韓裔友人, 吃完六顆後又再嚐六顆! 可惜真的氣氛太美, 燈光幽暗, 現在能跟大家分享的就是menu 啦!
主菜也是絕美. 松露脆皮烤鱈魚搭配樹菇與菠菜泥佐松露蘑菇醬汁, 叉子一下, 片片鱈魚便落入香氣撲鼻的松露醬汁, 濃郁的松露蘑菇醬汁搭配清爽的鮮嫩鱈魚, 每一口都享受. 味蕾也跟著激動起來!

熱愛生蠔和海鮮的美食家真的不能錯過這個位在SOHO區的餐廳. 雖然外表不甚起眼, 但這充滿老饕的餐廳, 多種選擇的新鮮生蠔和海鮮可算是紐約市最完備的.

 

By 紐約廚娘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