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最當紅的巧克力店 Marie Belle 巧克力

沒在輸的, 我們美食飯團也有流行的"開箱文"!!

我們今天要開的, 是紐約最近最當紅的巧克力店 Marie Belle的巧克力。

鮮艷的藍色盒子, 配上接近螢光粉紅的緞帶, 第一眼就讓喜歡搶眼色系的少女買單啦….奇怪, 為什麼包裝裡還有很多不同顏色的花瓣? (經過空運還新鮮著, 不會吧), 原來, 這些絲質的花瓣是禮物包裝設計的一部分, 雖然在包裝上有點"難控制", 但拍照起來真有fu….好像時尚雜誌裡的珠寶單元一樣, 馬上身價非凡。

打開盒子裡, 是一本小書, 真的是不小頁的書, 因為裡面有所有巧克力的口味和圖樣, 可以讓你配合著圖, 知道你盒子裡的巧克力是什麼口味…(圖樣還真的不是普通複雜, 但也超可愛)

我忽然想到阿甘正傳裡的阿甘曾說,: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 你永遠不知道你下一顆吃的是什麼口味….現在不一樣了, 如果你有這本小書, 慢慢查, 你會知道的。

喔喔, 不認真的開箱文, 因為我還暫時捨不得試吃。
(台灣還沒有進口這個品牌, 不過聽說紐約的CEO己經來考察過市場了)

 

美少女團長(但巧克力是紐約版主捎回來的禮物, 揪甘心!!)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