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意迪化街 飄散咖啡香

坐在能看見迪化街城隍廟的窗邊,我喝著陶藝大師手作陶杯盛著的碗拿鐵,嗅著、嚐著咖啡的香氣,捧著碗的雙手也感受到冬天裡很令人欣喜的溫度。這裡是試營運第二天的福來許,從進門的吧台、木造階梯、二樓的藝文咖啡空間、三樓的私廚,處處都是謀殺底片的風景,今天的照片沒用任何APP加工,因為不需要。

在盡是古意的街道上,聽說有人要在迪化街開一間賣咖啡和西餐的餐廳,難免會讓厝邊感到格格不入。但幸好,它融入的很好。既有咖啡,也賣著迪化街才有的茶。這裡還有許多文創品牌都來鬥熱鬧,新太源瓷器不止讓咖啡和茶多了番風味,也讓過往的旅人有了可看、可收藏的趣味。

試營運期間,還來不及體驗,但三樓的私廚實在太讓人期待,主廚是個台大畢業高材生,最愛用新鮮食材、新鮮的烹調方法來料理西餐,甚至玩些分子料理。等下趟回台,一定要號召好友一起來這私廚一下。

福來許:台北市迪化街一段76號(霞海城隍廟的斜對面。)

 

 

By 吃的巧小貴婦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