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飯團一月活動出爐了

新年快樂!! 開工大吉!!

在新的一年裡, 準備好和愛飯團的朋友們一起享受美食了嗎?
(不好意思, 還來不及發EDM, 二八工作室己經報名額滿了)

一月, 我們的主題是“雙徐之旅"“雙西之旅"…(不是雙C, 一樣高級, 但沒那麼昂貴)。

著名的美食家徐天麟徐仲, 在本月和愛飯團有精彩的合作, 徐天麟要帶大家去台南住著名民宿 “有方公寓", 吃18攤精選小吃 (認真的); 徐仲則帶大家品味西西里主廚餐和新竹的精緻"蕈男黴女"菇類大餐。

有來自西班牙西西里的二位主廚, 分別將帶領大家到這二個以美味著名的地方去味覺上的小旅行….

除此之外, 我們的“喝遍義大利"的義大利品酒課, 也將在1/23展開第一次, 品酒講師Serena將帶著大家, 用品酒的觀點來一步一步遊遍義大利.

當然, 也要再次提醒您, 如果您還不是我們的VIP會員, 您必須要先刷卡付費成為VIP會員, 才能來參加我們所舉辦的精彩的美食活動。 如果有任何問題, 也歡迎你隨時來信, 讓我們可以為您服務


Pable的西班牙家庭料理 (Jan. 9th)

http://www.ifuntuan.com/index.php?node=event-latest&event_id=31

徐天麟精選的台南小吃之旅 (Jan. 11-12th)
http://www.ifuntuan.com/index.php?node=event-latest&event_id=28

徐仲推介新竹"蕈男黴女" 宴 (Jan. 19th)
http://www.ifuntuan.com/index.php?node=event-latest&event_id=36

西西里主廚海鮮酒宴 (Jan. 20th)
http://www.ifuntuan.com/index.php?node=event-latest&event_id=32

喝遍義大利品酒會-1 (Jan. 23th)
http://www.ifuntuan.com/index.php?node=event-latest&event_id=33

愛飯團一月活動出爐了 有 “ 2 則迴響 ”

  1. 請問:我的朋友是會員,參加2人同行的行程,那我也需要加入會員才可以陪他一起去嗎?

    1. 如果活動上是寫可以攜伴的, 你就可以參加了.
      但是成為愛飯團的VIP會員還有很多好處喔, 除了會定期接收到活動訊息不會有"漏接"的遺憾, 還可以購買我們精選的超值福袋商品, 真的很划算!!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