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愛飯團VIP 就有機會拿HTC ONE S

許多人很好奇”愛飯團”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網站,但經過了這幾個月精采的活動下來,想必大家看我們每個月又吃又喝又玩的,羨慕不已吧?別只是羨慕啊!快加入我們的VIP付費會員吧!這樣子,你就可以跟著我們四處去吃吃喝喝囉。

現在,只要你在2月底前加入愛飯團的VIP付費會員,你就有資格參加HTC One S 智慧型手機的抽獎,這支手機可是愛飯團團長特別推薦的美食家款,不只手機功能好,拍美食、拍人物更是清晰美麗,愛飯團粉絲團許多照片都是這支手機的傑作唷。想要拿手機嗎?快來加入吧!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3年2月28日24:00止。

活動資格:
凡於2013年2月底前於愛飯團官方網站首頁(http://ifuntuan.com)加入愛飯團VIP付費會員,並完成付費手續者,即有資格參加HTC One S抽獎活動。

還沒加入愛飯團嗎?要怎麼加入愛飯團VIP付費會員呢?
①進入 愛飯團官方網站首頁(http://ifuntuan.com)
②按下網頁右上角的【付費加入VIP】,先填入您的基本資料註冊。
(或先至首頁以Facebook登入)
③並線上付款VIP會員費用。
④完成。

抽獎時間:
2013年3月10日,主辦單位將於抽獎後7日內,將中獎名單公佈於愛飯團網站,另以email通知中獎人後續領獎作業。

活動獎項:


HTC One S 智慧型手機,共計二支。
◎ 4.3 吋 Super AMOLED 觸控螢幕、960 x 540pixels 螢幕解析度
◎ 800 萬畫素相機、30 萬畫素視訊鏡頭
◎ BSI 感應器 / F2.0光圈 / 28mm 廣角鏡頭
◎ 支援 1080P Full HD 高畫質錄影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有保留對活動方式、辦法及獎項修改之權利,修改後不另行通知。如違反注意事項,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其中獎資格,並對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本獎項獎額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應扣繳且併入個人該年度綜合所得申報。所得之獎金或獎品價值超過NT$1,000元整須開立扣繳憑單予中獎人;所得之獎金或獎品價值超過NT$20,000元整,應扣取10%稅額(非境內居住之個人,以獎金或獎品價值之金額,扣取20%稅額),須由中獎人自行負擔繳付,由主辦單位扣繳之。
.本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中獎人不得自行要求更換其他獎項或折抵換現金。
.愛飯團員工不得參加本活動。

 

加入愛飯團VIP 就有機會拿HTC ONE S 有 “ 2 則迴響 ”

  1. 夢夢你好,
    送出後沒反應,可能有兩種原因。一是您可能用手機點擊操作,一是您的電腦瀏覽器關閉javascript程式。建議您是否換一台電腦重新操作試試看。

    如果還有問題,麻煩您再與我們客服人員連繫,謝謝!
    (客服信箱: service@ifuntuan.com)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