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ch的秘密花園


又到了快樂周末,明後天到哪裡吃Brunch想好了嗎?我有一家私藏了兩個多月,新開幕的Brunch秘密花園–Mrs. Bubble。忙了一個禮拜,我很貪心的希望這頓飯能有均衡的營養,多些新鮮的蔬菜,不能只有高油脂、高蛋白的肉肉,風味要夠好,選擇要夠多,咖啡要比一到五喝的普遍版進階,最好還好不錯的甜點。還好,在Mrs. Bubble這些都有了。一家人喜歡先點熱湯,盛在保溫效果不錯的鍋子裡,濃濃的湯很溫暖。有冷有熱的沙拉,配菜頗豐富,因為新鮮吃起來很過癮。義大利麵則用一個大碗公送上桌,管麵和配料現點現做,偶爾因為火侯有些焦黑,但大碗滿意。另外還有排餐,其中雞排料理的很鮮嫩,佐菜的墨西哥辣醬小小一碟,但用了三道步驟烹調,嗆辣又香。Brunch菜單上還可以自選水果、芝麻豆腐、薯條、麵包,任選兩種隨意搭配。飲料的部份有幾款很具特色的咖啡,像是加了辣椒的火爆安妮,還有我很喜歡的肉桂蜂蜜咖啡。甜品中的泥巴派和玫瑰荔枝慕斯,因為有咖啡和酒香,是非常成人的滋味。

店不大,總是人潮不斷,因為不接受訂位,所以出發前可以打個電話問問。好啦!因為我人不在台北,所以把店家資訊分享給飯團友囉。

店家資訊:Mrs. Bubble 2號店
地址:台北市龍江路298巷23號1樓
電話:02-2509-1815

By

上海吃的巧版主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