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夢幻的糖果店

像是施了魔咒,路過的行人多半會先駐足凝望、掏出相機,然後推開門走進這個夢幻的糖果樂園,空氣裡飄散的水果甜香、七彩繽紛的糖色,的確非常吸引人。"請妳吃顆糖",聽到的是熟悉的台灣口音,原來在巨鹿路上開幕半年多的PAPABUBBLE西班牙手工糖是台灣人的店。
店裡頭最吸引人的就是現場塑糖的廚房了,製糖師父的巧手捏出了Rock candy圓心切面上各色各樣的水果、可愛表情、俏皮話,和上海獨有的東方明珠塔和熊貓等圖案。還有立體玫瑰、金絲等等造型棒棒糖。平常很怕甜到發膩的糖果,試過後覺得它大約屬於"半糖"程度。

來自台灣的店長手藝了得,從澳洲師傅習得技術的他,在櫥窗前展示了糖塑的Q版財神爺、舞龍舞獅、春聯和鞭炮,可愛的很。店裡有固定的製糖表演,非常有趣。有興趣的飯團友也可以在台北東區明曜附近的店瞧瞧。

有趣的是,店裡也接受特製糖的需求,下次回台前,應該來訂製一款愛飯團logo棒棒糖,但會不會沒人捨得吃呢?

店家資訊:PAPABUBBLE
地址:上海市巨鹿路891號
電話:5423-1033

台北店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151巷12號
電話:8773-0955

By 上海吃的巧版主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