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好滋味—-海青的王家口袋燒餅

在左營, 遇見家常好滋味。

海青的王家口袋燒餅, 今年搬了地方, 從原來的老眷村裡, 搬到了大街上, 周末一早就滿滿的排隊人潮, 早餐時段大概平均要20分鐘才排得到。
聽住在眷村裡的朋友說, 王家燒餅, 原來只是拿家裡的一些家常菜來配上包油條的燒餅, 大家吃了覺得美味又有趣, 就這麼傳了開來, 也成為很多左營長大的朋友們的鄉愁食物……到現在, 己經有滿滿一張不同選項的"菜單"可以挑選, 好像所有的家常味小菜一字排開, 很壯觀, 也算是燒餅界的創意大全集吧!

我選了一個最貴的"總匯" (也才27元, 因為排隊排這麼久, 總要值回時間投資成本) , 我覺得裡面最好吃的是"黑輪, 是那種高雄獨有的薄黑輪, 還有微微炭烤的香氣, 配上老闆特調的辣醬, 整個燒餅好像從早餐直接升等到了可以當主餐的份量, 味覺上也十份滿足。

 

by~美少女團長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