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飯團之小雪人冰工坊

夏季不吃好的冰品對不起自己。

我一直不是個愛清涼飲品的咖,不管多炎熱就是不愛,連夏天都喝常温水,非因養生純粹個性使然。但在今年初夏我卻無法抵擋『小雪人冰品坊』的襲擊。

由一位愛吃冰品的女孩,運用台灣本土當令特級農產品採用義式冰淇淋的手工做法呈現Gelato的綿密滑順,Sorbet的清新爽口,Sherbet的濃淡適中,而且還符合現代人追求低脂、天然的健康訴求。

這位可愛認真的店主Jennifer在自家小巧乾淨工廠內、五個工作天分成一天自製冰淇淋餅乾、一天瘋狂的處理水果、其餘天數就是製造好滋味冰淇淋的日子, 連阿春去品嘗的周日仍可看見工作人員辛勤忙碌著。

這兒口味眾多,有阿春最愛來自屏東檸檬的酸甜清香口感、來自獲奬無數星農場的台農17號金鑽鳳梨(目前正是季節且是季節限定之產品)、深受許多大人喜愛的東方美人茶是新竹峨嵋茶農有機栽種.的產品、以牛奶有機種植的枋山愛文芒果(季節限定)、來自花蓮高品質好花生、網路上熱賣的福圓香蜜是由連得七年冠軍的陳家龍眼蜜,搭上炭培七天七夜龍眼乾,不加砂糖的原味清甜深愛台灣人好評。當然也有一些台灣本土無法生產的產品.只好由外國進口如比利時巧克力、日本京都抹茶、美國加州紅葡萄柚、馬逹加斯加香草莢、法國蘭姆葡萄。

阿春有幸在當天還吃到『小雪人』為客人客製化專屬口味,非常大人的黑松露口味是專為某一松露餐廳特製的冰淇淋。或許您去過餐廳內用的冰品正是『小雪人』生產的美味。

夏日許多人消暑的方式是享用美味冰品,但要吃的健康吃的安心才是最重要的一環,或許這也是阿春不愛冰品的原因之一。要享用就要選擇對得起自己腸胃的冰品。『小雪人冰工坊』在這炙熱的夏季絶對少不了。

 

店家資訊:


小雪人冰品坊Ice Man

電話::02-2577-1200
在台卝的華山藝文特區有可愛店面.在不久的將來於松山文創園區也會有冰品可享用

by 阿春愛在廚房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