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ch的可愛小店

我個人一直是迷戀吃brunch的!今天老爺有事,我便忙裡偷閒來吃我最愛的早午餐。

這間可愛的小店,是我從表弟的美食地圖裡挖出來的。門庭就好有特色,魚池之上似漂浮著的木階,木階下彩色的錦鯉游來游去,走在上面有練凌波微步的錯覺。

店裡的服務小姐很熱情,一一介紹了這裡的菜色。這裡的食材都是選用高品質的,黃金蛋、亞麻籽雜糧麵包、Ponti酒醋、法國天然果泥等等。我點了綜合野菇配炒蛋以及一份小沙拉,咖啡是raspberry口味的latte。餐點都是現做,需要一些時間。早餐套餐的份量是一位女生的份量,口味清爽,完全保留了菇菇原有的香氣和富含水分的口感。沙拉搭配的麵包是加了cheese烤過的,炒蛋熟度適中。咖啡是我喜愛的濃郁口味,raspberry的果香配著奶泡細緻的牛奶,是一杯喝了會微笑的美味飲品。

巷弄裡的小小店鋪,給了我一早開始的美好心情!美食真的好有力量!

TOPO COFFEE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38巷7號
(02)2876-9337

by 咖啡貓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