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冰茶

太陽公公最近可是鬧脾氣,有發不完的火啊!我們自然也就有了發不完的汗啊!!這種天氣,只要是能夠清涼的東西大概都應該來者不拒吧!!! 但是,我可是愛飯糰的版主耶,怎麼也應該對自己吃下的東西好好審視一番才是嘛!所以嘍,即使只是一杯冰茶也要認真的為大家找尋最棒的!

第一次看見這家茶水鋪子就覺得奇怪,早上11點還不到,怎麼就如此地大排長龍(而且那天還有些下雨呢)。經不住八卦的個性,跟住在樓上的朋友打聽了一番。原來可是厲害的店家呢!每日10點半開賣就一直排隊到晚上6點關門,買的客人也很少只要一杯的,多半是半打起跳。店裡的鎮店之寶是就一味“翡翠檸檬茶”。每日鮮榨的台灣土檸檬汁,連著些許的果肉加上現泡的高山烏龍,再來點兒冰塊降降溫,那滋味可與一般的冰茶大不相同。一口喝下的時候先是濃郁的檸檬味兒,那酸酸地口味立刻引得口水大量分泌,接著後段的茶香後來居上,喉嚨處是一陣回甘。這麼獨特的口感哪裡是普通冰茶可以比擬的。另外一味的抹茶紅豆,略略苦澀的抹茶香氣混合微甜的紅豆沙,應該是女生的最愛吧!~!~! 店裡還有不少選擇,都是選用上等的茶葉泡制而成,茶香四溢。

不大量添加各種調味劑,只是單純的使用新鮮的食材,就可以泡制出這麼讓人一直回味的冰茶。只能說好食材自有好味道,好味道自有愛他的人啊!~~

 

by 咖啡貓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