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9,只用最好的水果做水果乾

一個水果乾的品牌,叫1959。

為什麼? 相信你和我一樣納悶,這其實是一對母子的故事。
母親姜媽媽生於1959年,她負責這個品牌所有的水果進貨,而自小生長於佃農家庭,種過無數種水果的她,對全台灣每一種水果的生長時令、甜不甜,有沒有農藥,都瞭若指掌….當然,她也成為這個品牌最重要的代表人物,而兒子為了感謝媽媽,特別以這個媽媽出生的年份做為品牌的代表。

“只用最好的水果做水果乾",姜媽媽說,在愛飯團工作的我們也真正見識到了,因為我們好幾次托姜媽媽買水果,都是產地直送,和她做水果干是同一批原料, 好得不得了….也難怪她們做出來的水果干,都像新鮮水果一樣香甜,雖然沒有任何的添加物,因為也根本不需要……

愛飯團,只選最好吃的!

1959:
http://ifuntuan.com.tw/index.php?node=MCgPvWpOe5rfhDy#.UeZGZY3WWSp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