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糖

那燕窩燉奶一入口, 可以清楚感覺得到一條條的燕窩的口感, 再加上燉奶的滑口和一點點黑糖的香氣…….太好吃了呀!   (但心裡的OS是: 這麼多燕窩, 夠成本嗎? )

天糖的美麗老闆娘Tracy 來自香港, 但在台灣己經經營了15年的雙妹嘜燉奶, 台北的有不少老饕們也都知道這個品牌, 最近, 在中山北路巷子裡的這個新店, 則是希望用法式甜點的包裝和氣氛, 重新包裝燉奶這個原味無添加的傳統甜點。 所以, 燉奶在這裡變成千面女郎, 可以是帕尼尼裡的抺醬, 也可以是配上甜蜜的水果, 變成流行的水果甜點…..

但團長最愛的, 還是招牌的燕窩燉奶, 因為燕窩遇上燉奶, 真的是天作之合, 尤其是原料是來自馬來西亞有機認証的燕窩, 每一分有幾乎30克的大份量, 而且都是可以用筷子夾得起來的燕盞等級品質, 但只賣300元, 真的是佛心來的。

美少女團長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