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吃貝果了沒?

說到吃貝果,現代年輕人第一個聯想到的潮店就是《好,丘》!

在九月份,《好,丘》的第三家分店—-天母店隆重開幕。位於天母天玉街的《好,丘》,將寬廣的一樓規劃為用餐區,將貝果設計成許多道輕食的菜單,不僅有各式貝果的創意料理吃法,甚至用健康與美味的角度出發,將貝果與搭配的天然食材,做出最奇妙的混搭。

《好,丘》天母店外有個充滿綠意的美麗大草坪,放眼望去綠油油一片,讓人不由自主的放慢腳步。進倒店內,第一眼看到的則是櫃台旁的在地小農的有機蔬菜,以及許多台灣創意店家自製的果醬及食品,包裝精美。

在《好,丘》天母店,不只有好吃的貝果,二樓更是另一個好逛好買的好所在。在二樓你可以看到一個小市集,從布包、T恤、飾品、文具……等許多精緻有趣的雜貨,讓逛的人愛不釋手!更特別的是三樓的小閣樓,是一個令人驚喜的小空間,目前展出的是『貓王不討喜』的Paper Moon特展。去到這神奇的小閣樓,與巨大的月亮在一起時,彷彿來到雲端般的夢幻。這麼可愛的地方,這下子去天母又有好選擇了!

《好,丘》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