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CLUB.DESIGNER與Mastermind.JAPAN推出聯名拉麵

2012年CLUB.DESIGNER與Mastermind.JAPAN推出聯名拉麵,特別遠從日本請來秀拉麵的師傅,食材更是日本原裝空運來台,在11/8、11/9、11/10三天為信義誠品現場的潮牌粉絲烹煮最正統的日本拉麵!現場的粉絲除了有拉麵可以享用之外,還可以將價值NT.1,200全球限量聯名拉麵碗帶回家!Mastermind.JAPAN為此活動特別設計兩款拉麵碗,以黑色為主,將經典骷髏頭燒製在拉麵碗上。除了有融合CLUB.DESIGNER與Mastermind.JAPAN兩個品牌的LOGO,更加入「TAIPEI」字樣,大大增加收藏的價值!

11/8活動當天晚上六點準時開賣Master.Noodle,並且同時開賣全球限量50件的聯名T-shirt!數量稀少的T-shirt由Mastermind.JAPAN設計師本間正章設計,同樣印上聯名LOGO以及「TAIPEI」字樣,絕對吸引收藏迷瘋狂搶購!

三天活動期間,台灣獨家販售Mastermind JAPAN的CLUB 1981將舉辦期間限定專賣店,整家店舖滿Mastermind JAPAN的商品,讓消費者盡情選購!2012秋冬是Mastermind JAPAN最後一季秋冬系列,以「New Order」為主題推出一系列男裝及女裝,活動期間在CLUB 1981更有多樣獨家收藏商品,包含Mastermind JAPAN X CITIZEN手錶、Mastermind JAPAN X Rolling Stones骷髏舌系列、以及歷年來CLUB DESIGNER與Mastermind JAPAN合作的聯名商品展示!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