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亂亂跑之-維也納 Naschmarkt

不負責任擬空姐對維也納最深的印象,既不是莫札特的交響樂,也不是多得數不清的各個博物館,而是這個位於Kettenbruckengasse and Karlsplatz中間的週六市集Naschmarkt。 Naschmarkt分三區:路邊餐館(各式各樣–海鮮料理、Kebab、德奧肉類餐點), Farm Market 農場市集與跳蚤市場。整個Naschmarkt 長達500公尺,讓你吃吃喝喝還有中古世紀的各種復古小物可買。

最讓我興奮不已的就是在Farm market 農場市集裡各種各樣歐洲小零食,起司填充在各種椒類,甚至是包覆在Prociutoo或無花果中,有的嗆辣、有的辛香、有的酸甜,好玩的交集,只有在這裡,我可以每一種買2-3個,吃個過癮!有趣的是Naschmarkt的Farm market 還有很多攤位賣中東、亞洲香料與食材!

by 想念著歐洲空氣的擬空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