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福華麗香苑火雞禮籃外賣 點亮感恩耶誕氛圍

經過多年來的文化薰陶,源自西方習俗的感恩節以及耶誕節早已成為台灣居民生活的一部分,無論是在台灣定居的外籍人士或是本地家庭,皆習慣用鮮嫩的香烤火雞,慶祝這個代表豐收及團圓的時節。即日起至12月22日,台北福華麗香苑推出了多汁美味的香烤火雞禮籃,豐盛的內容,陪伴大家共渡團聚時刻。

火雞美味的關鍵就在於醃料以及火候的拿捏,台北福華今年推出的香嫩火雞,主廚精選平均重達六公斤以上的火雞,以西方傳統手法烘烤。主廚將洋蔥以及西芹加入奶油炒軟後,再加入麵包、栗子及獨門香料拌炒,完成後將餡料填入火雞中,放入烤箱,以180度慢烤約兩小時。烘烤過程中,每半小時需取出火雞,查看熟度並淋上醬汁。出爐後,肉質入味鮮甜,口感迷人細緻,搭配主廚精製的雞雜醬及蔓越苺醬,溫潤飽滿的口感,帶給味蕾溫暖的美味感受。

香烤火雞每隻售價NT$3,500,除了包含蔓越苺醬及雞雜醬兩種醬料,更有口感綿密的經典洋芋泥;亦可加價換購香氣濃郁的南瓜派超值組合,自由搭配最愛的節慶佳餚。禮籃每套NT$4,600,內含整隻香烤火雞及醬料、經典洋芋泥一份、南瓜派一個、法國麵包二條,以及精選紅酒或白酒一瓶。豐盛的禮籃內容,讓全家及身邊摯友都能一同分享年末的溫暖心意,共渡溫馨的感恩耶誕佳節。

 

1.香榭火雞禮籃:$4,600/套
(火雞附醬料+經典洋芋泥一組+南瓜派一個+法國麵包二條+精選紅酒或白酒一瓶)
2.香榭火雞+南瓜派: $3,800/組
3.香榭火雞: $3,500/組
(附蔓越莓醬、雞雜醬及經典洋芋泥)
4.南瓜派(八吋): $680/個
5.經典洋芋泥: $350/份
※   需於提貨前三天預訂。
預約專線:02 2326 7421 麗香苑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