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不傳的早餐美膚秘技

團長本人真的不是貴婦, 但是身邊都是一些看不出年紀的貴婦和美魔女姐妹們, 我們平常在一起, 當然除了時尚、文化,怎麼保養也常在我們的話題裡…..有些秘技是會和大家分享的, 但有些, 就是真的是”自己人”姐妹淘才會聊到….

我就有一次被一位姐妹淘”指正”:
“我看你在FB上貼的早餐, 都是咖啡、麵包、有時候還有蛋, 你吃太多了啦”
“可是我習慣吃早餐啊, 感覺一天才有力氣”
“我也吃早餐啊, 但是我吃的跟你很不一樣”

美魔女貴婦, 早餐吃什麼?
我好奇了, 她比我大一二歲, 但是看起來, 老實說, 真的比她實際年齡小個10-15歲 (相信我,女人看女人是很嚴厲的)

“我早上先喝一碗雞湯, 然後再加二匙的燕窩, 最重要的, 要一杯特別的新鮮柳丁汁”
(雞湯和燕窩, 現在花點錢還做得到, 但特別的柳丁汁是什麼?)

“一般的柳丁汁是在中醫裡是涼的, 不太能早上喝, 但我這種只去皮不去裡面白囊榨出來的柳丁汁, 是屬温的, 早上喝沒問題, 而且一天的維他命和和纖維都差不多夠了, 你試試看, 榨出來是帶乳白色的果汁喔, 很好喝”

不過是費工, 我就用我們的”有機甜蜜橙”試做了。先用湯匙去柳丁皮, 再用榨汁機或果汁機打出汁來, 果然出來的是乳白色的果汁, 而且喝起來有好温順的味道….

每天早上多花5-10分鐘, 我想我會在今年冬天甜蜜橙的盛產季都這麼做, 如果真的效果不錯, 我就省下了今年過年前要去做美容療程的預算啦!

 

好吃的甜蜜橙,愛飯團也有在賣!
『超甜無毒甜蜜橙(糖橙)』:
http://ifuntuan.com.tw/index.php?node=mIcBiVVHKrFUfgj&deal_id=155#.UpXEwmShKkQ

 

by 美少女團長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