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uree

愛飯團的美少女團長Cindy, 最近又多了一個"副業", 就是上電視通告講時尚啦 (其實, 團長以前的主業是時尚, 美食只是興趣, 但現在對調啦), 但是謝謝MTV頻道和主持人路小米, 讓團長也有機上電視講講美食, 發揮一下團長在美食上的實力。

這次的主題是"最流行的甜點", 分別介紹Laduree (法文念"啦-嘟-嘿) 的馬卡龍, Island Way Sorbet, 還有 最近火紅的排隊甜甜圈Krispy Kream, 節目內容很精彩, 大家一定要鎖定<路小米的時尚朋友>收看喔。

2013年9月首次進軍台灣的法國品牌Laduree,在台北微風廣場開了第一家門市,不時總是大排長龍。店內除了販售Laduree最廣為人知的馬卡龍外,其實還有多款香氛噴霧、香氛蠟燭,造型細緻優雅,讓很多女生愛不釋手。簡單的設計,圓形胖胖瓶的造型,很有古典法國情調。店內玻璃櫥窗裡,還可以看到多種口味的果醬,Laduree果醬由研發甜點內餡專家所開發的。包裝也非常美麗,如果拿這個來送禮,你肯定會是一個受歡迎的客人。

by 美少女團長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