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飯團人蔘雞湯温暖迎接返國跨年

剛剛從冰點零度上下且空氣污染嚴重破表的北京上海回来,長期漂流出差在外,節日常是一個人在外地,不小心就過了,根本也忘了。像今年,默默地,忘了冬至,聖誕剛過。

前天,去了愛飯團辦公室,美少女團長立刻分享這厲害的烏骨蔘雞湯,讓一個人住的我,在這寒流侵襲的冬日裡,也能好好冬日進補。愛飯團的姐妹情誼,好贴心啊。(當然,擬空姐也是要付錢買的啦!只是,幸運辦公室裡剛好有現貨可取)

精緻的包装,已经令人感到物超所值!還附了包補氣養生的人蔘。(價值不菲啊!)
打開包裝,裡面是一整隻的烏骨雞,讓我迫不及待開煮!!(好啦!充其量只能說是加熱。)

驚艷肉質不老不柴,鲜嫩帶點嚼勁,湯頭濃郁甜美,煮的時候,满室香氣了已經。

喝完姐妹愛心满满的蔘雞湯,再泡個热呼呼的澡,撒幾匙廣生堂的薑粉,身心暖暖的準備迎接2014。

 

by 擬空姐【無國界美食 雲端傳真】

爱飯團人蔘雞湯温暖迎接返國跨年 有 “ 1 則迴響 ”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