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炸雞

最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大陸掀起一陣熱潮,外星人與女明星的愛情牽動著無數影迷的心,不但廣播節目、新聞頻道都在追蹤分析「星星熱」、Line也出了特別版貼圖,就連女主角全智賢憂鬱時一定要吃的炸雞配啤酒,同樣引起仿效風潮。今晚許多粉絲們又將挑燈夜戰,準備在半夜追劇,吃的巧版主特別請餐廳外送了一大盒的韓式炸雞,搭配法國amour rose 玫瑰氣泡酒,在零度的冷冽冬夜好好的享受。

韓式炸雞的口味變化不少,我個人偏愛滋味單純的淡炸雞,輕輕沾上胡椒鹽,大口咬下燙的冒煙、炸得酥脆的外皮和軟嫩多汁的雞肉,連吹口氣都是濃濃的炸雞香氣。等桌上的雞骨頭堆得高高的,再用清爽微酸的醃蘿蔔來解解油膩,最後把酒杯一飲而盡,打個飽嗝,替宵夜畫上完美的句點。向星星迷們說聲cheers!

by 上海吃的巧版主

店家資訊

* 外送到府 – Cocoru Chicken & Oden
地址:翠鈺路17号(近名都城)
電話:021-64069224
* 排隊名店 – Kyochon 1991 校村
地址:紫藤路182号(近地鐵十號線紫藤路站)
電話:021-54540275、021-54540173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