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告別單身必備酒

身處於汲汲營營且忙碌的生活中,偶而可以計畫著一個人的旅行,擁有隨時說走就走的態度,算是一個人過日子才有的奢侈品阿,讓人覺得自信的單身時刻也是人生中另一種幸福。

但是這幾天真是椎心刺骨的冷阿阿阿阿….
單身的你或妳,上下班時走在蕭索街道上,看著灰暗天空還有商店強力放送情人節促銷訊息,除了參加去死去死團、是不是還覺得空虛、寂寞、冷?? 

不論是幸運已有曖昧對象的你(妳),背水一戰準備告白脫離單身,準備好紅玫瑰及巧克力,以及這些情人節推薦酒款,讓愛神的箭大中紅心!好好享受單身時間的朋友,也可以與朋友品嘗、寵愛自己!

匈牙利貴腐甜白酒,喝在嘴裡,甜在心裡最佳代表酒款

Porto Graham six grapes

二人專屬的巧克力準備好了嗎?趕快來看看巧克力best friend: 木桶陳釀波特酒Tawny port,在橡木桶中長時間陳年的波特酒,帶有濃濃桑葚果醬及烘烤咖啡豆香氣,與巧克力和莓果類甜點簡直是天作之合!

左至右 : Domaine Chandon Rosé, Bottega Petalo Moscato Vino dell’Amore, Lambrusco Cavicchioli Amabile Rosé

Domaine Chandon Rosé
為法國酩悅香檳(Moët & Chandon)在Napa Valley、澳洲投資氣泡酒廠Domaine Chandon香桐酒廠。其實對大多數人來說,Chandon好似酩悅香檳副牌,香氣十足,彌補口感上的小缺憾、而且價格非常親民(< 1000元)。香桐粉紅氣泡酒,有著夢幻粉紅色(尖叫 !)有新鮮櫻桃、奶油餅乾香氣,口感清爽,而且超容易搭配中式食物(Food Friendly),是浪漫時刻高CP值選擇 !

Bottega Petalo Moscato Vino dell’Amor
Vino dell’Amor譯為 愛情的酒,看到印著粉紅玫瑰花束的瓶身就要墜入戀愛了吧,來自義大利的Muscato微甜氣泡酒,除了有經典香甜玉荷苞味道,還有浪漫玫瑰花茶的香氣,可以說是 女人殺手!

Lambrusco Cavicchioli Amabile Rosé
口感清淡、大量釀造的Lambrusco氣泡酒來自,義大利東北部Emilia地區與老鄉帕米森乾酪(Parmigiano Reggiano),都是義大利人餐桌上好夥伴,通常Lambrusco氣泡酒有紅、白、粉紅氣泡酒,不過選粉紅氣泡酒會讓你的對象更感動 !

好了,說到這裡,別說沒給你報明牌阿。在這裡祝大家一舉成功,桃花朵朵開呦 !

 

by 巴休斯的壞孩子
【酒杯與餐桌上的奇幻旅程】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