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登X愛飯團X真的好 讓威士忌與海鮮做最完美的結合!

在初春的三月底開始,愛飯團與蘇格登合作舉辦一系列的美酒加美食的餐會活動。第一站,則是由愛飯團的美少女團長帶路,帶大家一起來品嘗『真的好』海鮮餐廳。

一直以來,真的好海鮮餐廳秉持著“在地、樂活、養生、健康”的概念,活用了台灣在地的海鮮食材,強調不過度的烹調和添味,堅持美味的精隨在於海鮮的本味,也融合臺式、廣式、歐式、日式的烹調精髓,從各種醬汁到甜點一概不辭辛勞自家調製,只為了能端出好的料理招待客人,讓每位真的好貴賓不止吃的美味也吃得健康與養生。

活動開始前,由蘇格登品牌大使Afra,為大家講解這支由蘇格登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親自創作的威士忌酒。將酒的豐富層次和極致滑順的細緻口感,簡單的為大家說明外,也教導大家如何品評這隻威士忌酒。

同時,為引領賓客體驗蘇格登大師精選奇香異境之旅,以柑橘、蘋果、杏仁及木片等香氛元素為靈感,打造一座蘇格登大師精選奇香異境花園,並運用專業威士忌酒鼻子甦醒賓客的嗅覺。待賓客入座後,蘇格登品牌大使更將於現場引領賓客使用專業級的大師湛藍聞香杯,逐步體驗蘇格蘭專業調酒大師的品酩過程。從舉起酒杯,輕搖酒液,慢慢品酩在大師精選的感官意境之中,接著將酒杯微微靠近於鼻尖,靜靜沉浸於威士忌的絕妙氣息,最後再次細聞,並以舌尖淺嚐酒感,享受極致滋味,感受三倍曠時選桶所交織出迷人花香、柑橘蕉香、糖漬蘋果的奇香異境之旅。

接下來,就為大家準備開始上菜囉!

首先登場的是「三色開胃菜」,其中以蝦鬆和烏魚子最為亮眼,為大家的味蕾先暖暖身。

再來是真的好招牌名菜「過橋活鮑魚」,用新鮮的活鮑魚切片,淋上真的好每天熬煮的老母雞高湯,濃醇的雞湯味道,將鮑魚的新鮮美味帶出來。在淋上一小匙蘇格登大師精選威士忌酒,更是絕配。

再來是真的好特製的『紅燒燴於唇』

真的好特製蝦卷

真的好『特製三杯甲魚』,肉質Q彈入味,搭配單一威士忌純飲,十分對味。

『獨家手工花枝丸切仔麵』,是一道很傳統的台灣小吃,但加上一匙威士忌酒,更顯香味十足。

所有來參加餐會的來賓,在現場都吃得非常開心。看看最後合影時,大家臉上滿足的笑容,以及手上愛飯團的手勢,下一次,你一定會想來參加我們的餐會!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