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喝的少一點・但是要喝好一點

這篇文章,我想與和我一樣嗜聞咖啡香,但卻不適合多喝咖啡的朋友們分享。

時間倒帶至將近一年前,我和團長一起尋找過一段時間的咖啡,我們品嚐過許多滋味已佳,但距離Mr.Right還差一些元素的候選人,之後團長又在咖啡的黑海中尋尋覓覓了一段時間,直到上個月愛飯團的掛耳咖啡包推出。

若說這是她懷胎10月的Baby,也不為過!

我愛3號,比2號和1號多一些。

果酸味突出,但酸的溫柔、討人喜歡,淺焙的豆子,口感柔潤,第一泡就不苦澀,回甘則是在喝完咖啡後,已開始著手下一件事情的處理時,慢慢地從舌根倒退出來的感受。喝咖啡的那天,沒有因腸胃本身的體質不佳而出現慣有的反胃情況。No.1~NO.3都適合我,只是最愛只能有一個!

沒有手沖壺,找一只長嘴壺也可以,撕開掛耳後,從杯緣開始順時針的由外向內,以慢動作畫圈圈的方式注入熱水,出水量不能多,請靜下心來,緩慢穩定的繞著圓,沖泡好的咖啡,就會給你順口的滋味。咖啡老師曾經告訴我,一樣的咖啡,由不一樣的人沖泡,可以喝出沖泡者當時的心境。不論是早晨一天的開始,或是下午的Coffee Break,都請給自己一段從容的片刻吧!

每一包掛耳都是接到訂單後才現磨寄出,是不用出門,在家就能喝到的新鮮味。

不用出門,你家就是你的咖啡館!

 
 

By Melody
【好吃 好玩 在路上】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