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酪梨醬

Hola! Buenas Dias! Como esta Usted?
昨天墨西哥表現實在太過出色,與巴西打成了0:0的戰績!讓大家都非常的驚艷~
下一場一定更讓人驚艷不已! Bravo, Mexico!

說到墨西哥,一定就想到淡淡奶香味的酪梨!酪梨,可不止拿來打牛奶噢~更可以有更多不同的口感做法。 今天我們就要來非嚐不可(其實大家都知道的) 酪梨沾醬 Guacamole Dips!

看著球賽,拿起Chips,沾着酪梨醬,這感覺好夏天啊!
來吧…食譜很簡單噢:

材料:
酪梨2顆
蕃茄2顆,切丁
洋蔥100克,切丁(約1/2杯)
檸檬1顆,搾汁備用
鹽1小匙
香菜3小匙 (約8克),若不喜歡,可以用羅勒或九層塔替代
蒜頭,2瓣 切碎
(愛吃辣可用辣椒,1支,切碎)

作法
1. 取一大沙拉碗,將酪梨壓碎
2. 檸檬汁,鹽攪拌均勻
3. 再加入洋蔥,香菜,蕃茄, 蒜頭
(若有辣椒,此時加入)
4. 攪拌均勻後,放入冰箱冰約1小時,口感最佳!

球賽開始時,將Chips倒入大盤,再把酪梨沾醬端出,搭配啤酒~
只有一個字!讚!
好啦! 我們等等來準備下一道讓我跌破眼鏡的智利菜吧! (可憐的西班牙~ 掰掰了!…..哭哭)


更多的世足球賽好料理,可參考:「最佳營養,快速上菜,壓力鍋料理」
作者: 水晶,出版社:帕斯頓數位多媒體

想看更多書籍介紹,請點選博客來網站: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37422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essurecooking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