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美味—甘盛堂

甘盛堂,不賣和果子,賣麵。 取名甘盛堂,聽說是因為幾位老闆有肝 (甘) 腎 (盛) 和糖尿 (堂) 的問題,自嘲式的命名為此。

果然,食物原味到感人,一口牛肉湯入口就知道沒有骨粉味精雞粉,牛肉選的是腱子頭,筋肉比例很棒,牛筋和牛肉應該是分開燉的,才能保留住各自的獨特口感….廚房裡一定有高人…

不是高人,幾個外地人怎麼敢在產米著稱的台東池上大街上,佔了一個古蹟賣"麵" ? 原來,這裡的麵條,還是百分百廚房裡自製的米麵,不是踢舘,反而有向米食致敬之意,失敬失敬. 小菜更見大廚真章,小黃瓜用花椒粒提味,取名翡翠,清新可喜. 更美味的是"悄悄話" 溫熱的一盤豬耳朵加豬頭皮,因為是溫熱的,入口有點膠質黏口,美味呀!

甘盛堂一周只開二天半,原來我真的是運氣好又有緣的好吃鬼,謝謝台東爵士小管鍾老闆熱情推薦。

爵士小管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nylJazz.Taitung?fref=ts
甘盛堂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63號
電話:089-863888

 

by 美少女團長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