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 咕溜咕溜湯

天下沒有醜女人,來煮一鍋可以喝的精華液:「蜂蜜銀耳美顏湯」。
炎炎夏日,消暑解渴還可以變漂亮。 

【材料】
只要:白木耳 + 蜂蜜

【作法】

(1) 南北乾貨行選些白木耳 (顏色偏黃較無漂白之虞)。
(2) 將白木耳泡水半天以上,膨脹之後剪成小塊狀,巴掌大的白木耳,可以煮上好大一鍋。

(3) 將泡過水的白木耳加水燉煮約40~60分鐘,過程中,白木耳會繼續膨脹變軟,煮木耳的湯水也會漸漸濃稠,膠原蛋白就在裡面了。
(4) 煮好的銀耳湯放涼,拌入蜂蜜代替糖。沒有糖的負擔,多了蜂蜜的營養,加上白木耳的膠原蛋白,天下就真的沒有醜女人了。(可以先沖好一瓶濃縮的蜜汁,想喝時隨時加水稀釋,就是一杯蜂蜜水。)

蜂蜜內服的好處很多,富含酵素、氨基酸、與多種維生素,分子小容易被人體吸收;用來敷臉也有很好的美容保濕效果,慈禧太后靠它美顏。

多喝蜂蜜水,養身又美容,加上自己煮的銀耳湯,就是可以喝的精華液。別再碰那些不知添加了什麼的含糖飲料了,四季喝(敷)完,肌膚柔軟水噹噹!

達人的蜜,通過行政院農委會及SGS各項嚴格檢測,不含抗生素,各種農藥殘留均未檢出。

 


荔枝蜜 + 龍眼蜜,雙蜜組合 $780 / VIP $750
http://ifuntuan.com.tw/index.php?node=brd8k6H3qBKkFMg&deal_id=353


雙蜜 + 優雅的擠壓瓶 $1,100 / VIP $1,000
http://ifuntuan.com.tw/index.php?node=brd8k6H3qBKkFMg&deal_id=352

By Melody【好吃 好玩 在路上】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