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醬DIY健康早餐

我最近發現朋友在FB上最愛po的是早餐。

從排隊名店 (例如平均排40分鐘的阜杭燒餅), 到各類西式的brunch, 還有就是自己在家裡做的早餐 (周末多一點)

因為起得早, 因為不太想一早素顏出門 (嚇到路人不太好, 哈哈), 所以我幾乎都是在家裡吃早餐….一杯咖啡拿鐵, 一杯自己打的豆漿, 再加上一塊好麵包, 其實就己經充實又健康, 偶爾再用苦茶油煎個蛋, 就是全餐的規格了。

但最近, 想做一點減脂的行動, 配合早上15-30分的瑜珈, 我找到一個好東西, 就是台灣做的梅醬, 它是少數鹼性的果醬, 配上一片全麥麵包, 一杯無毒檸檬水, 清爽又美味….(好適合想減肥或改變体質或大吃大喝後的第二天喔….)

 

老梅健康伴手禮,這裡買>>>
http://ifuntuan.com.tw/index.php?node=38HZtm4lj3cRPWf&deal_id=445#.U_qYx7ySyZ8

by 美少女團長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