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15區遇見讓人無法忘懷的法式鴨胸@Afaria

在規劃巴黎遊時,列了幾家想吃的餐廳,位於巴黎第15區的Afaria是朋友特推的口袋名單,據在巴黎的朋友形容是巴黎最美味的法式鴨胸!

我們挑了一個中午前往,裡面客人不算少,是屬於沒有太華麗裝潢的Bistro,服務生非常隨和,英文也很棒,所以溝通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也順利點了前菜,雙人份的鴨胸,特製甜點,以及一小壺法國紅酒。

服務生先送來番茄風味的茄子手工餃, 起士搭配番茄酸氣讓醬汁不過膩, 用法國麵包沾著醬汁吃,不得不說法國人處理醬汁的層次好豐富喔!接著主菜是帶鴨骨去煎烤的法式鴨胸,鴨皮刷上一層焦糖,給鴨胸帶來好大的加分。Afaria的鴨胸沒有用醬汁,直接吃可以吃到鴨胸肉的軟嫩甜味,鴨皮上刷上一層焦糖去烤給肉的甜味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只能說oh my god,不知道它是不是巴黎第一,但肯定是我心裡面的第一名!再喝口服務生推薦法國產區的紅酒,喔耶~我是在巴黎無誤!

餐後當然得來個home made甜點外加一杯Espresso收尾,今天我們挑了從沒想過可以這樣做的洋梨慕司,底部有熬煮過的西洋梨醬,疊上濃郁洋梨風味的慕司,再放上一片巧克力,吃起來就是濃郁奶香又帶西洋梨的清爽感,真的不賴!

by Lanny【阿妮師的拉迪賽絲】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