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也有地道的美式速食—卡樂星

卡樂星(CarlsJr)是小胖我在上海最愛的速食店,每當案子做到很累難得可以去放鬆一下時,總愛去這裡讓美國魂爆發一下。

並不是說上海沒有好吃經典的美式餐廳,這麼多老外在這裡討生活,怎麼可能沒有超棒的美式餐廳呢?就算是以宰殺(誤)觀光客為職志的新天地或老外街,也是能找到好吃的漢堡,但若是要美式”速食”,那上海到處可見的”極具中國特色”的雞爺爺或者主攻亞洲尺寸漢堡的麥叔叔實在是滿足不了我偶爾貪吃的美國魂啊!

一個地道的美式速食餐廳,首先漢堡的尺寸肯定要在一個大小以上,再來內餡要有厚實的火烤牛肉,現點現做,拿到手還要有現做的熱度 (千萬別放在保溫箱中連漢堡皮都已經醃好醬汁了),最重要的是 : 可樂、汽水不怕人喝呀! 卡樂星剛好就符合這幾個條件。

卡樂星是CarlsJr的中國名,這是一間來自於加州的連鎖速食店,西岸幾個大城市的公路交流道附近都可以看到分店。2009年在上海開了中國第一間分店,目前除了上海的四家店以外,在福建也有一家分店。

我每次周末來,大概都是像照片這樣排上一會說長不長的隊,裏頭不乏穿插幾個老外來幫忙背書一下表示口味正宗。

卡樂星上海來福士餐廳 :
地址: 黃浦區西藏中路268號來福士廣場B1樓15號
電話: 021-63403663

by CS【CS&Ring的隨食偶記】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