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大家一起來延續這份大愛, 今年是由H.H執筆設計T恤, 賈永婕代言, 由黃淑琦設計服飾義賣捐贈。(除了潮T義賣, 12/24也將捐出黃淑琦服飾當日全部所得的10%) 很少人知道, 己故的台灣服裝設計師黃淑琦, 是愛飯團創團時的團員好友。
每年這個時候, 都會想起她, 想起曾經和她一起吃過好多不同的美食, 有一次, 一起去永和的一家大陳小館, 因為路不熟, 她和老公Kyle在中正橋上來回了四次才終於找到…….

對美食的熱情, 對時尚的熱情, 對做公益的熱情 (她長期一直支持默默支持一些偏遠的弱勢兒童團体), 讓我們每次見面都有說不完的話題……雖然她不在了, 對她的想念從未中止, 我們每年都會一直做這個活動, 想念一個美麗的靈魂, 延續一個Forever Love的愛的傳遞。
歡迎大家多多轉貼及分享!

by 美少女團長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