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自己的家的味道—-勵志163醬料創意料理比賽

你知道吳恩文的『勵志163』醬料的品牌名稱怎麼來的嗎?其實,他是恩文小時候在眷村的家的門牌號碼。恩文用記憶中的味道與愛,做出一瓶瓶美味的醬料。
所以這次,我們舉辦了『勵志163醬料創意料理比賽』,就是希望大家用這些美味的醬料,加上自己的創意料理發想,恩文會針對報名者的創意、口味、料理實用度來做評分。大家一起來發揮創意,做一道屬於你自己的家的味道吧!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4年4月30日24:00截止。

◎活動辦法:
一、參加者可使用吳恩文的『勵志163醬料』任一醬料,發揮創意,自行完成一道創意料理。
二、完成後,將料理照片拍下(照片中需含菜色與『勵志163』醬料瓶),並附上食譜與聯絡方式,傳送至愛飯團信箱(service@ifuntuan.com)即可。
三、獲獎名單將於4月20日,於『吳恩文的快樂廚房』、『楊桃美食網』、『愛飯團』等三個FB粉絲團同步公布。

◎抽獎獎項:
1. 超級獎(五名):邀請至『吳恩文的快樂廚房』和恩文一起下廚分享您的創意料理。
2. 創意獎(兩名):小太陽自動投料製麵包機
3. 口味獎(兩名):楊桃文化《快樂廚房雜誌》一年份
4. 實用獎(兩名):人山艸仙草茶禮盒
5.最上鏡頭獎(兩名):台灣蝦鮮凍白蝦禮盒
6. 入圍獎(十名):《大廚沒教的聰明料理》作者吳恩文簽名書。

◎主辦單位:吳恩文的快樂廚房 ◎協辦單位:楊桃美食網、愛飯團

★★感恩回饋 勵志163醬料兩瓶就出貨★★
http://ifuntuan.com.tw/index.php?node=LrMkBr1xkbMB1n2#.VRJ1jfmUeSo

 

創造自己的家的味道—-勵志163醬料創意料理比賽 有 “ 1 則迴響 ”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