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荷包產地出貨實況報導

一連幾日,下不停的雨就是下不停,一顆心擱在那兒,擔心。
原定週日要採的玉荷包,能不能如期,會不會順利?
週日早晨仍是雨不停,稍稍令人寬心的是雨勢緩和了許多,清晨5:00吳老爹騎著摩托車出門了,他就是一輛後面裝著簍子的摩托車,摘了回來、卸貨、再去。我說阿公小心山坡地土滑、轉彎小心天雨路滑,雨大了就快回來。每年玉荷包產季都恰逢梅雨季,70幾歲的阿公習慣的笑著說:「賀,哇栽,放心!」
離開丘陵地後,家的這一邊是則另一群阿公和阿嬤,分工合作的剪枝、秤重、裝箱,都是在為我們所有預購的客人做出貨前的準備。版主Melody在現場,捲起袖子幫忙封箱、貼名條,大家都濕了頭髮與雙腳,我看著像是抹了胭脂的玉荷包散發著濃郁的香氣,甜中帶著不瞇眼的微果酸,就是這一點果酸,讓玉荷包香甜而不膩。心中充滿興奮與感激,這一年一度專屬於愛飯團的美味,不受之前旱象的影響,今年仍然有著極佳的穩定水準!

朋友們,週一起大家將會陸續收到,請不要忘了打開盒蓋,按照我們保鮮小技巧的提示,將玉荷包浸泡鹽水後包裹冷藏,這是最佳的保存方式。還沒訂購的朋友,請把握這一年一度的美味,從一朵花到一顆果實的成長,吳老爹日日看顧、疏枝、灌溉酵素不假他人之手,愛飯團只選最好吃的獻給你!

【在樹上/大樹鄉頂級玉荷包 購買連結】

一盒裝(5台斤/盒)
http://ifuntuan.com.tw/index.php?node=KVlczUqkON89j1x&deal_id=370#.VWLfL2SqpHw

兩盒裝(5台斤/盒)
http://ifuntuan.com.tw/index.php?node=KVlczUqkON89j1x&deal_id=371#.VWLeuWSqpHw

三盒裝(5台斤/盒)
http://ifuntuan.com.tw/index.php?node=KVlczUqkON89j1x&deal_id=372#.VWLfBGSqpHw

 


by Melody
於高雄大樹玉荷包產地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