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蕾絲手工糖霜餅乾

前些日子好友私訊問我會不會做糖霜餅乾,問了難易度,查了類型圖片,才突然發現實際如我,真的不曾試過重看不重美味的甜點,加上最近加班日子挺硬,今天決定來試試舒壓。 

真的!真的!會畫到入迷,對我來說還是本末倒置的甜點,但完成仍然會有一種畫完插畫的小成就(誤)。

大家有看過1951年迪士尼繪製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嗎?我從小對糖霜餅乾的想像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不時會出現的EAT ME餅乾,今天算是圓了孩時卡通小道具的夢。費時卻不困難,只是為你鍛鍊些耐力與專注力,我想我不會再做第二次,畢竟夢一次就夠了(笑),實際的美食甜點才該走向千千萬萬次。

「對完成某樣事物有執念的你不要輕易嘗試,糖霜餅乾會附送你半夜肩頸僵硬。」
祝福大家有金黃色的小週末喔!晚安。

by 楊武藏【ㄌㄧㄢˋ食堂】

深夜蕾絲手工糖霜餅乾 有 “ 1 則迴響 ”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