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一個耶誕主題Party?

S__24985612
謝謝皇家哥本哈根辦了一場派對,做了一個很棒的示範,經過團長的歸納分析加亂學,有幾個重點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

1. 餐具和裝飾細節很重要: 幾個有耶誕主題的餐具或茶具組,會讓整個餐桌的氣氛畫龍點睛,如果家裡真的沒有,紅色綠色或金色的餐盤或桌布餐巾紙,都會帶出視覺上的氣氛。 (桌上的裝飾,可能比辛苦裝聖誕樹更有效果)

S__24985610

2. 有些菜,可以讓大家一起派對之前參與動手做,讓主人家少辛苦一點,也可以讓派對更有樂趣。

S__24985611

S__24985609

3. 耶誕派對適合吃西菜,尤其是大家『分享版』的菜色。所以,主菜部分烤肉烤雞都會適合,端出來有氣勢,但做起來和上菜時反而比較簡單 (如果有人問食譜,也不妨先拍下來再傳給大家喔,也是一種分享)

S__24985608

S__24985613

4. 耶誕派對喝什麼?香檳當然很棒,但如果要有點歐洲的原汁原味,學著做熱紅酒吧,這個方法可以讓平凡的紅酒變成超棒而且大家手握一杯熱紅酒聊天吃甜點,是無可取代的美好經驗呀!

S__24985614

by 美少女團長【老滋味.新品味】

【延伸閱讀—熱紅酒】

冷冷的聖誕節,就是要喝熱紅酒
C’est le moment où l’on se prépare à boire du vin chaud!
It’s cold and time for the mulled wine!
聖誕節快到了,你知道法國人在逛聖誕市集時最喜歡的飲料是……香料熱紅酒!準備起來一點也不難! 趕快來看看!

4杯 蘋果汁
1瓶 紅葡萄酒(750ml,不限品種,好喝便宜就好 )
1/4杯 蜂蜜
1個新鮮柳丁汁(可用罐裝果汁代替)
2根 肉桂棒
4粒 丁香
3粒 八角
裝飾用柳橙皮(也可不用)
全部丟到鍋中,煮開後用"小火"燉10分鐘,就完成這道暖心暖胃的
冬日限定 香料熱紅酒!

By 巴修斯的壞孩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