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Hyatt Tokyo 請多多指教!

GHT_1_2

從12/5開始到12/25的聖誕節為止,我將會在六本木的Grand Hyatt甜點部門フィオレンティーナ ペストリーブティック(Fiorentina Pastry Boutique)工作。
P.S:台北也有Grand Hyatt唷~ 就是在信義區的君悅飯店。

這天沒去學校上課,跑到了六本木。不是翹課哦,是為了12月的企業實習。從早上10點到下午3點,進行了5個小時的orientation。不愧是大飯店啊…

這天是人力資源部門的人員帶領我們,首先是Hyatt的品牌與核心價值介紹,還播放了英文版的歷史沿革影片(覺得聽英文好舒服啊~),然後是實習期間的各種規範,果然在這個時代,飯店最重視的就是員工透過各種社群網絡對顧客可能的隱私侵犯,像是"某某名人和誰誰誰就在這裡吃飯!!!"等等。不過身為在地下室廚房工作,跟客人接觸機會幾近與零的小小patisserie助手,似乎關聯性就沒這麼高了。

中午在飯店的員工餐廳用餐後,接著是飯店各項設施的參觀。

nX_cycA84ypq71Y1JCK-l0l_d4nWZPAxP7iP3Habzew

飯店的標準房和蜜月套房,然後是附設的spa和健身房,這個好誇張、好美,據說光是入會費就要300萬日圓,這僅僅是入會費而已唷~還不包含每年的年費。

8KH5kKriw71R_uLS18Uf3Aw-Aebu2UqMHOkBuUUjHE4

然後是未來我所工作的廚房會供應甜點的地方,包含了Grand Club Lounge、附設的美、法、日、中…各式餐廳,以及飯店的宴會廳和教堂。

zaiNBFKJDnYKxrm96V5Dz954SiPaaSWHD6mqHIidCtUxDtLEgXerKxd3lYAqMVcbglVa8v8KJt25EmyHvNxA-USSiJIFuYsUkx7jimfxYVwkTTGqO3pqise79akgk7DJ4WRYoVysFZPv7oSx-wjtkh9YZ69Jhk_KhKiYS0LBlU_0LmCIfLO_uk1GTaxmYean2mirCNzzlyccMsbxULA-XKw

最後我們領了員工門禁卡、名牌、食券,試穿制服後放在locker裡,等待12/5的到來~

我覺得Grand Hyatt在這方面真的很用心,說實在的,我們只是在這裡實習短短期間的研修生,根本不用花費這麼多的時間和精力在我們身上。但人資的土屋さん說,他很希望我們可以更瞭解Grand Hyatt Tokyo是一間怎麼樣的飯店,即使是短短的期間,也可以帶著驕傲與認同感在這裡工作。而且我們的名牌和正式職員是完全相同的,並沒有任何研修生的標誌唷~

dGx2DnMTM_SSCOZ8XAmR8ZxF0Ur_pslulwlUBJMuq5M

莫名奇妙的達成在六本木之丘Roppongi Hills工作的狀態~
話說大學時代第一次來六本木觀光時,覺得在這裡太夢幻、走動的上班族實在太酷,而幻想過這件事。沒想到在轉換人生跑道後的多年後的這天,因緣際會的達成了這個想法,覺得人生真的很有趣 ^^
已經開始期待了呀!!!

LTMgatiBs6vJYiIq92RoPJwAgAcIPKjSRfL0QdJFhvo

by Chloe【If 茹菓。東京研究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