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uisine bourgeoise 布爾喬亞:羅西尼牛排

S__35250222

相信你已經吃過美國 PRIME、澳洲9+、日本小農黑毛和牛…各種頂級牛排,台灣牛的菲力吃過嗎?

布爾喬亞不定時、限量供應的這一款「羅西尼牛排」正是6盎司台灣牛菲力。

牛排上面豪邁地蓋著一大塊香煎鵝肝,是的,是鵝肝不是鴨肝。Q彈水嫩的香煎鵝肝上面,豪邁地現刨上夏季松露,我們非常幸運,夏季松露才剛下飛機,剛剛送抵布爾喬亞,就變成雲朵般輕盈的薄片,飄到我們的餐盤上。菲力牛排、香煎鵝肝、松露的飄逸氣味,與小牛骨、蔬菜、馬德拉酒長時間慢熬濃縮的 Demi-glace sauce (デミグラスソース) 多明格拉斯醬汁融合成魔力般的香氣,讓這道料理在媚惑中帶點調皮、又帶著一股神祕。

S__35250224

切開牛排,熟度控制得剛好,連同少許鵝肝、夏季松露一起入口,簡直美味得不像話。台灣牛菲力不像美國牛入口就有一股霸道的甜膩油脂氣味,台灣牛菲力整體味道與口感顯得更「自然」,肉味豐富,但也不見澳洲牛常帶有的草腥味。以咖啡的語彙來形容的話,就是「口感不厚重、中間調豐富」,在口中愈咀嚼愈多滋味,甜美 Juicy,我與老婆都覺得比大多數PRIME級美牛更好吃、更有滋味!

底下襯著口感細滑的薯泥,伴隨著多明格拉斯醬汁,一口菲力鵝肝松露、一口薯泥、口中的美味讓我們忘記現在是大熱天、我們正坐在馬路邊,吃著精緻的料理呢!

S__35250232

S__35250235

坐在戶外座位吃夏季松露配台灣牛菲力鵝肝,這樣的經驗我相信會讓你非常難忘的。是非常美好的經驗,我保證。

「羅西尼牛排」是限時、限量供應菜色,請先電話詢問當日是否有供應。

La cuisine bourgeoise 布爾喬亞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59號
電話:02-8787-3212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11:00-19:00(週一、二公休)

by 陳一龍【今天不喝咖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