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火鍋新味道—- Bo-lan泰國主廚的特調

S__40935477

天氣才稍微涼一點,就很想吃涮涮鍋了。

果然,和我有類似"生理反應"的人還不少,周末晚餐時間到東門的齊民市集火鍋要排隊。

S__40935481

試了新上市的Bo-lan泰國主廚的特調豬骨湯頭,搭配三種豬肉加一種牛肉的肉盤,有新意。湯底一上來,鍋裡還有好幾塊大骨肉,也太有誠意,另附了一小碗炒米的香料,特別是要加在湯裡的。

S__40935480

涮肉之前先試了一口湯,以為會是濃郁的豬骨味(如果是拉麵湯底那種,我其實會有點怕)但香茅和白胡椒和清新的泰式香料味道搶先了第一個印象,好開胃的湯,而且好像不涮肉光喝湯也很棒!涮了幾片豬肉,因為湯底比較濃,所以肉涮起來有一種滑嫩,只是不太配原來設訂的一般沾醬,我就跳過了,只夾了一點蔥花,好吃!

是好久不見的創意湯頭,我己經想到,在溼溼冷的冬天,我會想念這個有點"辛口"的味道。

S__40935479

S__40935478

同場加映,前菜的泰式涼拌海帶和台式香腸。

by 美少女團長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