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口味麻辣鍋

S__41181193

什麼是"泡淑麻辣鍋"?新玩意兒,一定要試試。

一直挺喜歡《肉大人》這家小店,除了原本標榜的精選肉品之外,特色的"高梁酒酸白菜"湯頭也是我喜歡的,至少我的腸胃很喜歡,每次喝完酸酸的湯都覺得開胃且舒服。這次出了泡椒麻辣,也是在麻辣湯的基底上加了綠色的泡椒,提一點泡椒發酵的酸。

S__41181191

在下肉之前,我先試了一口湯,辣味很温和,有點花椒香氣但不麻,泡椒的酸香在最後一刻才湧現,是連不吃太辣的人都可以白口直接喝的麻辣湯 (團長本人是幾乎都喝半碗湯來試麻辣湯頭,是貨真價實吃辣的湖南妹)。

S__41181195

除了肉品,肉大人的火鍋料也都是一時之選,例如蛋餃,是真正的手工蛋餃,還吃得到蛋皮煎得微焦的香氣,在台北,只有在這裡和永豐餘的齊民吃得到這樣水準的丸餃,讓我可以打破平常不太吃丸餃類的習慣。

同場加映:九月底之前限量供應的二種口味"肉雪糕",是名店蜷尾家特製的,不管是牛肉和豬肉的都很好吃,也是難得的誠意之作 (是莓果和血橙口味,不是生肉製,別被嚇到了)。

S__41181196

by 美少女團長【老滋味.新品味】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