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星級餐廳的午餐約會 – NoMad Boutique Hotel

根據CNN 的報導, 性和金錢哪個會讓人比較開心? 在揭曉答案前, 我個人覺得吃得愉快又吃到好料理最開心!

我和我們家A 捲先生的午餐約會來到了位在NoMad boutique hotel 裡的中庭餐廳, 深黑色厚實的絲絨隔屏,花式扶手坐椅與深胡桃木色的餐桌呈現出濃烈的18 世紀法式風情. 配上中庭的採光透明天窗, 這一切的一切彷彿在巴黎我最愛的飯店之一 Hotel Coste 再現眼前. 只差沒有DJ Stepane Pompougnac 的音樂了.

NoMad 其意為North Madison. 是曼哈頓城中另一個人氣沸騰的米其林三星餐廳 “Eleven Madison Park”主廚Daniel Humm 和他的合夥人Will Guidara 的最新創作. Eleven Madison Park 現在只提供一餐每人高達美金200 元的testing menu, 所以NoMad 也成了想沾點星光( 照過來, 照過來, 這也是一星級餐廳!) 又想單點嚐鮮的最佳選擇.

 

主菜:

– 貌似威靈頓牛排, 鮮嫩多汁的烤牛柳, 有著裹上牛骨髓酥烤的外皮( 而非一般派皮), 口味滿分
– 烤青花菜培根佐parmesan cheese, 一半香酥另一半川燙拌上檸檬橄欖油的青花椰菜, 搭配濃郁的青花椰菜泥
(puree) 和重口味的酥脆培根, 口味濃淡相宜, 又得分!

甜點:

復古甜點車載滿了各式各樣甜點及果醬到桌邊服務, 我的心情就如小朋友看到聖誕老人發禮物般雀躍.
直徑約8 公分的粉紫色馬卡龍( Macaroon), 入口即化有著淡淡薰衣草香, 加上新鮮黑莓與紅莓與卡士達醬
( custard cream), 夢幻的色彩讓幸福感飆到最高點!

後記:

CNN報導說金錢讓人提升幸福感但規律性生活可以提升快樂指數- 如同加了150萬台幣到薪資戶頭呦!然而在規律性生活的前提, 根據報導指出, 如何投資在良好關係卻是最重要的- 30 秒的擁抱, 這種精神上的富足比銀行存款重要! 我的NoMad 之旅, 有約會有吃飯, 已經有種加薪300萬元的富足感啦! 倒是A捲有種深深的失落, 因為我三不五時在拍照而忽略了我們的約會- 他大概有被減薪200萬的感覺吧…

 

 

By 紐約廚娘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